点赞!男子肇事逃逸,UU跑腿小哥狂追数公里讨公道

2020年08月05日10:10

来源:大河财立方

  8月2日上午10:40左右,在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的大学路上,一位女子骑电动车在由南向北正常行驶中,被同向行驶的电动车挂倒。女子在摔倒后被所骑电动车压在身上动弹不得。此时,刚刚接到一个配送订单的UU跑腿跑男韩常阁恰好经过。他和旁边一位路人联手搬起了砸在女子身上的电动车,结果,肇事男子却头也不回骑车逃逸。

(图片来源:搜狐千里眼官方微博)

  “这人怎么跑了?”旁边路人的一句话引起了韩常阁的注意。于是,刚刚扶起车子的他马上骑车去追人,从大学路一下子追到了康复前街。“那时候路上车多,我追了一会儿,结果在一个路口被一辆出租车挡住了去路,我追的人也从我视线里丢失了。”据韩常阁回忆,肇事逃逸男子大概在50岁左右,穿着蓝色横条纹的T恤衫,车上还带着一个小孩。

  虽然没有追上肇事者,韩常阁依然返回事发现场,并向被撞女子及家人说明情况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围观群众纷纷对他仗义追人的行为竖起大拇指。随后,他才放心去继续完成没有配送的订单。虽然最后配送没有超时,但也因此耽误了一点儿时间,韩常阁向用户解释后,用户也表示理解并对他点赞。

(图片来源:搜狐千里眼官方微博)

  在此之后,交警及120急救人员也迅速赶来,警方对肇事逃逸者已介入调查。“我把手机号留给了被撞的受害者,如果事后警方调查需要我,我一定配合。”韩常阁称,虽然他留了手机号,但是事后警方和被撞女子还未联系他。

  据韩常阁介绍,他是从去年才开始做UU跑腿跑男,到现在也跑了一年左右。“我的工作性质是三班倒,工作12小时,休息24小时。在休息日内没啥事儿,就听从同事建议做了跑男。”韩常阁说,平时在接单、送单路上,碰到需要帮助的情况,都会停下车上去搭把手。“谁都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帮一点儿是一点儿。”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