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找到割腕男子,民警深夜挨家挨户敲门

2020年08月06日16:27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8月6日讯 (通讯员 莫国强 记者 张斌)一男子因感情纠纷企图割腕自杀,企业负责人得知后吓得急忙求助社区民警,由于不清楚该男子的暂住地址,社区民警挨家挨户敲门找人,及时挽救了男子的生命,并打消了他轻生的念头。

  民警迅速处置

  民警迅速处置

  8月5日晚11时许,常州市焦溪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辖区某企业负责人李某的电话,电话那头李某语气焦急,称自己厂里的工人张某在出租屋割腕自杀了,还在微信上给自己发了照片和一些悲观的话,由于只知道张某住在常河路附近,只好找民警帮忙找人。社区民警立即开车至三河口常河路,发现该地段房屋林立、门牌编号复杂,漫无目的地寻找不太现实,民警通过张某微信上发布的住处照片,敏锐地判断张某可能租住在价格相对低廉的群租房,于是迅速锁定了几处地址,挨个敲门询问,终于在其中一个群租房内找到了割腕的张某,民警了解到张某因和女友分手,感情不顺,想不开才选择了割腕,民警对其进行了劝导,随后负责人李某至现场带张某前往医院包扎伤口,张某则表示自己愿意珍惜生命,不会再轻生。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