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一个桌上喝过酒,先后开车回家都被查了

2020年08月06日18:3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郭一鹏 通讯员 陈尔玉) 8月4日21:50,南京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应天大街设点进行检查,一辆灰色小轿车突然远远停了下来。民警发现异常赶紧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

  民警将其带离车辆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驾驶员黄某的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6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而此时黄某也认出现场执勤的民警曾经处罚过他,并对民警说:“大哥,我曾经因为不礼让斑马线被你查处过,现在酒驾又被你查处,你真是我的克星。”

  正在对黄某进行处理时,一辆白色suv又远远的停了下来,民警将驾驶员平某带离进行检测,两名驾驶员见面后发现,原来是一个桌上喝酒的“老弟兄”!而平某的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65mg/100ml,两人真的称得上“难兄难弟了”。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