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招开录 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投档21511份

2020年08月09日08:14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史晓琪实习生李森)8月8日,我省2020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开始。记者从集中录取现场获悉,当日上午8:00本科提前批准时开档。除艺术类本科外,其他类别的录取将于8月12日结束。艺术类本科提前批8月12日结束,艺术类本科A段8月19日结束,艺术类本科B段8月25日结束。

  参加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或专业为:地方公费师范生、体育和艺术类本科、军队院校、公安类、司法类(本、专科专业)、航海类本科专业、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经批准实行综合评价模式招生及其他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和专业;专升本招生院校;对口本科招生院校。

  8日上午8:00本科提前批准时开档,第一志愿批量投档共计投出档案21511份,其中文科投出档案10741份,理科投出档案10770份。考生志愿按程序运转后,高校已公布的招生计划余额和新增的招生计划,省招办将在8月11日向社会公布(艺术类除外),统一征集志愿。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