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安宁站:王美玲女单夺冠 韩馨蕴/朱皑雯女双加冕

2020年08月09日09: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8月8日电 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8日率先结束女单、女双的比赛。王美玲以2:0横扫曹思齐夺冠。韩馨蕴/朱皑雯打满三盘,加冕女双桂冠。

  王美玲作为本次赛事6号种子,一路顺风顺水,未失一盘打进决赛。首盘开局,双方打得较紧,特别是曹思齐多次发球双误,王美玲也在底线频频犯错,双方战成4:4,此时,曹思齐失误增多,将发球局拱手让人,王美玲顺势6:4拿下首盘。第二盘,王美玲的底线进攻发挥出优势,让曹思齐疲于应对,多次回球下网,王美玲6:2再下一城,拿到职业生涯首个女单冠军。

  赛后,王美玲说:“这场胜利对我意味着今后可能有越来越多的冠军。这次比赛让我心理更强大了,刚参赛时,我就对自己说要慢慢来,别有太大压力,没想到走得还挺顺利的。”

  在女双决赛中,韩馨蕴/朱皑雯对战汤千慧/蒋欣玗。双方前两盘战成6:2、4:6。第三盘“抢十”大战,双方战至5:5,韩馨蕴与朱皑雯抓住机会,10:6拿下比赛,捧起女双奖杯。

  “我们的组合是第一次合作,沟通非常顺畅,合作很默契,很开心能拿下中巡赛首站冠军。”韩馨蕴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