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总数达208例

2020年08月09日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乌鲁木齐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总数达208例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9日电 (记者 孙亭文 赵雅敏)乌鲁木齐市卫健委主任张卫9日通报乌鲁木齐市最新疫情时称,8日治愈出院确诊病例为本轮疫情以来单日最多的一天,单日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连续第二天超过新报告感染者人数,且差值有所扩大,说明医疗救治效果明显。

  当日,新疆召开疫情防控第二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张卫通报称,8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例,全部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4例。

  7月15日0时至8月8日24时,乌鲁木齐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37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71例,总数达到208例。

  据悉,截至8月8日24时,乌鲁木齐市现有确诊病例622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22例。在院治疗的确诊病例和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人数继续下降。(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