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兰德拟在河南、深圳等地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

2020年08月10日18:2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10日,宝兰德发布公告,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宝兰德拟在河南、辽宁、深圳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暂定名称分别为:河南宝兰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宝兰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宝兰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宝兰德称,上述3个子公司出资额均不超过500万元,截至公告披露之日,该全资子公司尚未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信息最终尚需取得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批准。

  宝兰德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董事会从公司发展战略出发,立足长远利益所作出的慎重决策,拟通过研发、销售、服务体系的本地化,取得区域性市场竞争优势。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