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兰生物半年报:上半年营收减少1.15%,净利润增长0.94%

2020年08月10日18:2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10日,华兰生物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数据显示,上半年华兰生物营业收入13.87亿元,同比下降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2亿元,同比增长0.94%;基本每股收益0.2805元。

  据华兰生物披露,上半年疫苗公司的破伤风疫苗接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的生产现场核查,狂犬病疫苗等疫苗处在药品注册过程中;下半年公司继续加强市场拓展力度,做好流感疫苗和四价流感疫苗的生产和销售工作。此外,上半年基因公司已有7个单抗品种取得临床试验批件,其中阿达木单抗、曲妥珠单抗、利妥昔单抗、贝伐单抗目前均已进入III期临床研究阶段,德尼单抗、帕尼单抗和伊匹单抗已经进入I期临床研究,正在按计划开始临床试验,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