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两岸情”线上展浙江奉化举行 拓两岸“云”交流

2020年08月10日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10日电(记者 林波)8月10日,“家乡美·两岸情”线上书画交流展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举行,以奉化“两岸交流”政协委员会客厅为载体,以“云端”方式促进海峡两岸艺术交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副主任江定康表示,作为蒋氏故里,溪口与台湾天然上拥有着“两岸一家亲”的“血脉”联系,“这次交流展,旨在进一步宣扬中华民族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各有关方面充分发挥台湾和宁波各自的文化优势,加大在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培育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不断深化甬台文化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奉化“两岸交流”政协委员会客厅以“两岸交流”为品牌特色,于2020年6月29日,被授予浙江省级委员会客厅。

  奉化“两岸交流”政协委员会客厅领衔委员陈超萍表示,自7月16日举办了首场活动——两岸民宿经济线上交流研讨会后,“家乡美·两岸情”线上书画交流展是该会客厅的再次尝试,“我们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服务大局,推进两岸的文化、经济、佛教界的交流,为促进海峡两岸交流贡献力量。”(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