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 对口招生本科和专升本共征集志愿380个 填报时间截至今日18时

2020年08月11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8月11日,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对口招生本科和专升本各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两类招生共面向考生征集志愿380个,填报时间为8月11日8:00至18:00。

其中,对口招生本科按程序投档录取后,3所院校计划余额面向考生征集95个志愿;专升本44所院校有计划余额,面向考生征集285个志愿。

凡统考成绩达到省定分数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对口考生,均可补报相应的院校志愿。对口考生可选报1~2个高校志愿,1~4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专升本每位考生可选报1~6个平行的高校志愿。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今日18时前,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特别提醒考生注意,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省招办提醒考生,在本人档案状态中,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征集志愿。未被投档且符合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选报征集志愿。

(一)对口招生本科征集志愿学校名单(3所)

(二)专升本征集志愿专业名单(44所)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