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十年后重返欧战四强

2020年08月11日14:32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卢卡库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北京时间11日凌晨,本赛季欧联杯两场1/4决赛同时开球,英超豪门曼联凭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加时赛的点球绝杀,1比0小胜丹麦劲旅哥本哈根,挺进4强。在另外一场争夺中,国际米兰依靠卢卡库的出色发挥,2比1拿下勒沃库森,自2009-10赛季以来第一打进欧战4强。

作为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两支球队,曼联和国际米兰的表现备受关注,不过“红魔”的这场比赛,发挥得并不是特别出色,尽管有3次曾经命中过横梁或者门柱,但总体来说,他们的发挥距离其真实水平还有差距,尤其是在他们基本派出了全部主力的情况下。

相比之下,国际米兰的发挥就要好不少,虽然赢球的分差也只有1个球而已,但是从整体表现来看,蓝黑军团已经慢慢打出状态了。复赛后他们在意甲的发挥称不上完美,但最后还是三军用命保住了联赛亚军,而在欧联杯赛场,阵容豪华的国米其实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冠军。这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卢卡库已经连续6场在欧战中破门,创造了新纪录,而球队也在10年之后重返欧战4强。

皇马19岁日本小将久保建英租借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新赛季他将身披黄潜战袍继续征战西甲。据此前消息,久保健英的租借费为200-300万欧元,没有买断条款。上赛季,久保建英被皇马租借至西甲球队马洛卡,赛季共出场36次,贡献出了4球5助攻的表现。

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激战正酣,11日凌晨,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连丢5局,暂时以2比6落后于马克-威廉姆斯;马福林1比7落后麦克吉尔;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仿佛被“克鲁斯堡魔咒”附身,在第二阶段结束后,以6比10落后K-威尔逊;“磨王”塞尔比则在第二阶段最后连胜三局,大比分11比5领先尼尔-罗伯逊。

11日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是CBA总决赛,20点广东队将和辽宁队展开第一场较量。两支球队各具优势,但广东队的整体实力略胜一筹,他们被看好在总决赛系列赛中胜出。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昆龙 编辑/张颖川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