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东梅开二度救主 大连人险平申花4轮不胜

2020年08月11日14:30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8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角逐中,大连人队凭借外援龙东补时阶段的入球,以2比2艰难逼平上海申花队。4轮过后,大连人依然难求一胜。入籍球员钱杰给利用“圆月弯刀”任意球破门帮助申花队二度取得领先,只可惜终场前不久他在禁区内放倒龙东送对方点球,从而间接将申花队3分变1分。他可谓功过参半。

在上轮力克鲁能后,申花队本轮携两连胜之勇面对近况不加的大连人。他们第7分钟便取得领先。上轮进球功臣金信煜本轮再次为申花建功。不过他因伤于第60分钟下场。

第65分钟,大连人扳平比分。童磊在中线位置送出长传球,龙东得球后突入禁区,虽然申花门将曾诚做出扑救动作,但还是没能阻止龙东进球追平比分。

第72分钟,申花再次取得领先。钱杰给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第81分钟,申花队孙世林倒地不起,大连人外援拉尔森将他拽起,险些引发双方队员冲突。裁判傅明向拉尔森出示黄牌。

下半时补时第2分钟,曾经的申花进球英雄钱杰给不慎将龙东撞倒在禁区内,后者利用点球为大连人再度追评比分。值得注意的是,傅明在此次判罚上非常坚决,没有发起视频助理裁判技术介入程序。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肖赧 编辑/张颖川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