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口两车各不相让致剐蹭 交警:各打50大板!

2020年08月11日16:4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经常跑高速的朋友都知道,收费站口经常见到车辆争入一个车道的场景。可是,如果互相谦让一下,就不会发生意外。可要是狭路相逢互不相让,那就难免发生剐蹭了。8月9日晚,在安罗高速周口扶沟西收费站,两辆车就“斗气”发生了碰撞。后来交警赶到调查取证后判定:两名司机“各打50大板”,每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

  8月9日晚8时20分许,周口高速七大队民警王凯伟接到安罗高速扶沟西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求助,称收费站口有一辆豫K**528小型普通客车和一辆豫P**23K轻型仓栅式货车发生剐蹭,车辆无法移动,严重影响了收费站秩序。

  为了保证通行秩序,王凯伟一边电话协调收费站改变驶离高速的缴费通道,一边前往事故现场查看情况。经调取监控发现: 8月9日晚8时13分,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和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并排往收费窗口开,但两车在狭窄的出站口互不相让,都不示弱的向前挤。突然,白色小型客车差点撞上了中间的隔离墩,很尴尬地被夹在大货车和隔离墩中间,出不来了。所幸的是两车轻微剐蹭受损不严重,无人员伤亡。

  经实地调取监控并走访当事人询问,民警最终判定两名司机承担对等责任,“各打50大板”,每人罚款200元并记2分。对此,交警再次提醒司机朋友们:在收费站驶离高速出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同时也要避免因抢占先行而发生不必要的摩擦。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