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打少却战平 重庆当代想要一场胜利好难

2020年08月12日08:57

来源:重庆晨报

  全场占尽优势以多打少却和青岛黄海踢成0:0重庆当代想要一场胜利好难

  本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昨晚,在2020中超联赛第四轮中,重庆当代对阵升班马青岛黄海。之前三场不胜的重庆当代,派出了最强首发阵容。遗憾的是,全场占尽优势、场上以11打10的重庆当代,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最终0:0与青岛黄海互交白卷。4轮比赛结束后,重庆当代只拿到了3分。

  中超联赛前三轮,重庆当代成绩为2平1负,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随着比赛的进行,重庆当代急需分数来提升在B组的排名。对手青岛黄海也还没有取得本赛季首胜,他们也对本场比赛极为重视。重庆当代首发派出了目前队中的最强11人,4名外援分别是卡尔德克、阿德里安、西里诺和费尔南迪尼奥。主力后卫元敏诚解禁首发,“欢乐兄弟”中首发的是哥哥刘欢。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冯劲个人顶级联赛的100场比赛,他也是第436位完成这个成就的球员。

  整个上半场比赛,重庆当代的优势非常明显,堪称碾压之势。比赛开始仅3分钟,重庆当代就错过一次绝佳破门机会。西里诺右路传中给禁区内的卡尔德克,后者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把球打飞。

  第13分钟,重庆当代前场左路卡尔德克一记直塞球撕破防线,禁区里左侧冯劲斜刺杀出横敲门前,被防守球员滑铲挡出了底线。

  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低平球斜传,阿德里安左脚张弓搭箭迎球怒射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

  第38分钟,王伟和阿德里安拼抢的时候,直接踹到了阿德里安小腹。阿德里安很痛苦地倒在了草坪上,当值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王伟罚下。被踹后,阿德里安过了好一阵才缓过来。

  少一人的青岛黄海,在场面上更加处于被动。主教练吴金贵连忙调整阵容,加强防守。

  下半场开始后,张外龙第一个调整是用刘乐换下刘欢。不过,由于阵容压得太靠前,反而让场上少一人的青岛黄海获得了几次快速反击的机会。

  第81分钟,张外龙再次进行调整,希望在最后时间加强进攻。他用马尔西尼奥换下西里诺,意图加强前场的攻势。紧接着,张外龙换上吴庆、尹聪耀,换下冯劲和迪力穆拉提,进行最后一搏。遗憾的是,这些换人并没有取得效果。

  最终,重庆当代0:0战平青岛黄海,重庆队又一次在吴金贵的球队上吃了亏。全场比赛,重庆当代在场上的表现和比分明显不符,尤其是在把握机会方面,需要尽快找回状态。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