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港投资变更10亿元中期票据募资用途

2020年08月12日17:2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12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20港兴港投MTN002” 10亿元募集资金用途变更。

  公告显示,公司拟变更10亿元债券募集资金用途,除归还原发债用途18港兴港投PPN007债券外,新增归还20豫兴港投资ZR002债券本金,19港兴港投MTN002债券利息、19港兴港投MTN003债券利息、19港兴港投PPN0O7债券利息、19港兴港投MTN004债券利息,合计金额为10亿元。

  此前,债券募资用途拟全部用于偿还发行人银行间债务融资工具:17港兴港投MTN001、18港兴港投MTN001、18港兴港投PPN007、18港兴港投PPN005。

  公告显示,发行人承诺上述用途符合国办发【2018】101号文等文件支持的相关领域,符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相关文件要求,不会增加政府债务或政府隐性债务规模、不会用于非经营性资产,不会划转给政府或财政使用,政府不会通过财政资金直接偿还该笔债务。

  发行人承诺募集资金投向不用与体育中心、艺术馆、博物馆、图书馆等还款来源主要依靠财政性资金的非经营性项目建设;募集资金不用于金融投资、土地一级开发,不用于普通商品房建设或偿还普通商品房项目贷款,不用于保障房(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或偿还保障房(含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