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40项重点民生实事落实得咋样?这11项进展较慢

2020年08月13日09:30

来源:鹤壁日报

  重点民生实事,是党委、政府向社会作出的郑重承诺。近日,鹤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联合市发改委对全市重点民生实事进行了督查,旨在全面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截至目前,鹤壁全市40项重点民生实事,已完成13项,正常推进14项,2项因疫情暂未实施,11项进展较慢。

  进展较慢事项分别是:

  淇滨区黎阳路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天山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山城区红旗街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大胡街道养老服务中心;

  淇滨区明达社区紫竹苑、打柴口、金融社区双水湾、兰苑社区、牟山社区、三和佳苑、福田二区等7个日间照料中心;

  市福田小学综合楼项目、

  山城区第一中学宿舍楼项目;

  淇滨区永通路、武夷路、天赉大道、花溪路东延、黄河路东延、九州路东延等6条道路项目;

  鹤壁供电公司48个配电台区项目等。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对标对表,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对进展较慢、尚未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制订推进计划,尽快完成前期工作、开工建设。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将持续跟踪督查并现场核实各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