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置业30亿元小公募获上交所受理,偿还到期债务

2020年08月14日12:31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14日,据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鑫苑置业)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已获上交所受理,该项债券为30亿元小公募债券,承销商和管理人均为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说明书显示,经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鑫苑置业主体信用级别为AA,本次债券信用级别为AA。

  据悉,本次债券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债务。

  鑫苑置业最近一期末的净资产为92.58亿元(截至2020年3月31日合并报表中所有者权益合计),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6.14亿元(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平均值),预计不少于本次债券一年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