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向印尼友好省州捐赠抗疫物资 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运抵马塔兰市

2020年08月14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刘杨)8月13日,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牧原集团向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省(以下简称:西努省)捐赠的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运抵该省首府马塔兰市,该批物资将通过该省政府分发给当地医疗机构,助力一线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印尼两国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在中国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印尼政府和社会各界向中国表达了宝贵声援。中方也始终关注印尼疫情发展,为印尼抗击疫情提供坚定支持。当前印尼每日新增1500余病例,抗疫形势依然严峻。

西努省是印尼的农业大省和主要“粮仓”,畜牧业发达,旅游资源丰富,与河南省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近年来,河南省和西努省交往密切,合作广泛。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与西努省在经受严峻考验的同时,风雨同舟、并肩战斗,双方外事及卫生部门保持着密切联系,相互借鉴和分享抗疫经验。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