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剧电影《家逢喜事》开拍

2020年08月14日18:2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温小娟 实习生 邢煜晨

  你被父母催婚了吗?当你的婚恋观跟父母产生冲突时该如何处理?豫剧电影《家逢喜事》或许会告诉你答案。

  8月14日记者获悉,豫剧电影《家逢喜事》目前正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后地村进行拍摄。影片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大王镇后地村为背景,讲述了农村妇女毛金惠,因年轻时自己家庭干涉没能与青梅竹马的刘山成走到一起,而多年后却思想顽固,盲目干涉自己姑娘与刘山成养子两个有为青年恋爱的曲折故事。影片真实反映了当今新农村出现的新气象,与陈旧的老观念发生冲突所带来的种种问题,阐明了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断发展,两个文明建设的不断丰富,社会主义新农村正在日新月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该片由蒋广宾导演,李亚楠编剧,李亚楠、李平生、张鹭名、郝晓亮等主演。制片人、河南宙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甲林,是一位从三门峡走出去的90后,心怀梦想,带领几位小伙伴,一直在豫剧电影市场上,辛勤“耕作”。怀着对家乡“美丽天鹅城”的挚爱,近几年,先后投拍了多部家乡题材内容的影片,经过精心制作,先后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为美丽的三门峡提供了良好的对外宣传平台。

  “这部电影是我们团队在三门峡市拍摄的第四部戏曲电影,讲述了现在年轻人被催婚的一种普遍现象,通过剧本故事展现出老一辈对年轻人的婚姻期望,也体现出当代年轻人的婚姻观。”张甲林说,这次我们来到了后地村,深深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发展成果,遍地的枣林让我非常震撼,我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中创作,会打造出戏曲电影中的精品电影。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