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周 爱心永留!郑州慈善启动“全民慈善直播周”

2020年08月15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实习生 李锦慧 娄杏杏)“非常高兴自己可以作为全民慈善直播周的慈善大使,大家都叫我网红书记,能为慈善事业出份力,我愿为慈善带货!”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在8月14日举行的郑州全民慈善直播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本着为慈善事业注入新元素,“全民慈善直播周”通过号召爱心商家免费捐赠“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的商品、产品。在全国知名网络销售平台,爱心主播则通过“网络直播义卖+慈善”的模式,向全网爱心顾客售卖,之后将每一笔善款都注入郑州慈善总会慈善直播周专项基金当中,用于开展扶贫、济困、安老、抚孤等方面的公益慈善活动。从即日起活动启动,直播周定为10月10日—10月16日举行,届时将全面掀起一场“慈善热潮”,奉献大爱。

水多多CEO黄天一说:“随着自己对慈善事业更多的深入参与,自己对慈善有了更多的理解:慈善无大小,有爱皆可为。不管你是捐赠了钱还是物,或是在慈善活动中做义工,都是在做慈善,慈善不止捐赠。”

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作为全民慈善直播周慈善大使讲述多年的公益慈善之路,以亲身经历感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慈善。50余名直播周慈善推广代表宣誓,慈善商家和慈善爱心主播代表也依次发言,表达积极参与的决心。

  为爱心工作站代表颁奖

“每年一周,让爱永留。”据悉,本届全民慈善直播周活动不局限于河南省内,还将在全国范围开展。郑州慈善总会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监督好活动每个环节的品质和服务,管理好活动每笔善款的流向和使用,发挥好直播周活动“爱心商家的展示平台、爱心顾客的奉献机会、受助群体的救助保障”作用。

同时,郑州慈善总会也呼吁全社会相关行业领域都来关注“全民慈善直播周”活动,踊跃参与其中,积极为慈善事业作出富贵贡献。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