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帅谈备战:我进行轮换并非因为对手是“升班马”

2020年08月15日18:25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16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对阵升班马青岛黄海队。尽管目前国安是两个赛区唯一一支全胜的球队,但是主帅热内西奥认为,国安依然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本场比赛,他也会在一些位置上进行人员的轮换,但这并非因为对手是“升班马”的原因,而是因为目前阵中每一个位置都有很优秀的球员,竞争很激烈,每一名球员都需要比赛来找状态。

  开局四连胜,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当被问到这样的成绩意味着什么时,热内西奥坦言:“这几场胜利对我们球队来说意味着很多事情。它证明我们球队是能力很强的球队,同时大家目前的精神状态也都非常好。上一场比赛大家也看了,我们球队有一些地方需要提高,但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说明球队目前斗志昂扬。更关键的是,我们球队每次不是依靠11人去赢得比赛,而是超过20人都为此付出了努力。在赛会制比赛中,球队的精神属性是我非常看重的一点。”

  正如热帅所说,4连胜的结果也并不意味着球队都无懈可击,比如上轮比赛,球队在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过程中发挥的并不尽如人意,那么法国人自己又是怎么看这个问题的呢?对此热内西奥说道:球队阵中本土球员此前是很奔波的,因为疫情原因,大家不得不一直更换训练基地。这对他们的精神和精力都是一种挑战,而外援们的身体状态也没有达到最好,需要慢慢再去调整。我认为球队的每一堂训练课都是全方位的,从战术上、体能上、球员心理建设上下功夫。目前这种赛会制比赛,对大家来说都很困难。我希望大家能通过每场比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当然了,胜利的3分对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即将开始的这场比赛,热帅也做好了准备,尤其是对手曾经在前面的比赛中逼平了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对于这样的对手,国安应该拿出什么样的态度,同时又做出哪些准备和应对呢?对此热帅回答道:“青岛队和上港的那场球,青岛踢得非常好,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有机会拿下3分。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固,是一支防守非常好的球队。我要求我的队员要尊重每一个对手,要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众所周知,下一轮比赛,国安将对垒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上海上港,那么本轮对垒“升班马”,球队会不会为了保留实力而进行像上一场一样的轮换呢?对此,热帅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们肯定会在个别位置做出轮换调整。但我在此强调,这些轮换不是因为对阵升班马,而是因为联赛的赛程很密集,球员肯定需要休息。我的球队目前阵中每一个位置都有很优秀的球员,竞争很激烈,每一名球员都需要比赛来找状态。所以,并不是因为遇到了升班马才进行轮换调整。”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昆龙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