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开拓者锁定最后一席 詹皇甜瓜时隔8年季后赛再相逢

2020年08月16日08:5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时间16日凌晨,NBA复赛阶段西部第8的开拓者与第9的灰熊在展开了史无前例的“争八附加赛”,最终开拓者关键时刻上演逆转,以126-122击败灰熊,他们将与西部头名湖人队展开季后赛首轮的对决。

  附加赛是联盟在本赛季特别提出的规则:当排在分区第9位的球队和第8位的球队胜场相差4场以内时,需要通过附加赛来决定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结果西部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五选一大逃杀”,8场全胜的太阳也无奈出局,而之前排在第9的开拓者逃出生天,反而将灰熊挤到了第9的位置。

  根据规则,两队将会进行两场附加赛,第8的球队只需赢下一场,便宣告胜利;而第9的球队需要连胜两场才能夺得位置。开拓者在这场比赛中笑到了最后,他们以4分优势晋级季后赛,将挑战西部第1的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将和好兄弟詹姆斯再次碰面。2012年季后赛,安东尼效力的尼克斯不敌詹姆斯效力的热火,首轮出局。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刘艾林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