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 | “甜瓜”时隔8年季后赛重逢詹姆斯

2020年08月16日08:17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时间16日凌晨,NBA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较量,波特兰开拓者在附加赛中以126比122击败孟菲斯灰熊,取得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首轮将面对西部第一的湖人。利拉德为开拓者拿下了31分10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1分。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晋级后,“甜瓜”安东尼将时隔8年与好兄弟詹姆斯在季后赛重逢,当时安东尼效力的尼克斯不敌詹姆斯效力的热火,首轮出局。

  由于疫情,NBA常规赛中断。复赛之后,规则也有所变化。常规赛战绩第八和第九的两支球队,如果差距在4场之内,将进行附加赛。这是NBA自50年代创办以来,第一次打这种附加赛。开拓者和灰熊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胜出,才分别拿到了附加赛资格。由于开拓者是第八名,根据规则,他们只需要胜一场就能晋级,而灰熊此役如果胜出,还得再打一场,两连胜才能淘汰开拓者。

  经历惊险战胜篮网这段不寻常的经历后,开拓者已经提前进入到了季后赛模式,而这场面对灰熊队,他们的四位主将更是火力全开,4人的得分均超过20。不过令人有些担心的是,开拓者在防守端的发挥依然低迷,本场比赛的失分又超过了120分,这对于即将开始季后赛的他们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因为首轮面对的湖人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开拓者要想迈过这一关,并不容易。

  另据ESPN记者安德鲁-洛佩斯报道,鹈鹕已经解雇了主教练金特里,因为他本赛季没能带领鹈鹕进入季后赛。65岁的金特里合同还剩下一年,本赛季比赛,鹈鹕取得30胜42平,排名西部第13名,无缘季后赛。金特里2015年开始执教鹈鹕,迄今取得175胜225负。2017-18赛季,金特里带领鹈鹕在常规赛取得48胜34负,以西部第六的身份杀入季后赛,季后赛首轮4-0击败开拓者,次轮1-4不敌勇士,这是金特里这5个赛季唯一一次季后赛之旅。

  16日要关注晚间进行的中超联赛,18点,北京中赫国安将在第5轮比赛中迎战升班马青岛黄海,国安的目标就是冲击五连胜。而在下午15点,一天前因为大雨而推迟的大连一方和广州富力的比赛也将进行,比赛场地改在了大连人青训基地体育场。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昆龙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