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82亿元!7月份国家发改委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1个

2020年08月17日11:2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17日上午10.00,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7日表示,7月份,国家发改委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1个,总投资382亿元。6~7月,一共有84家中资企业在境外发行中长期债券125笔,金额合计459.2亿美元。

  孟玮表示,上半年,共有164家中资企业境外发行中长期债券264笔,共计1033.1亿美元,虽然境外发债总规模受国际资本市场动荡影响同比有所减少,但呈现出“韧性强、成本低、类型多、结构优”的特点,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更加突出,实现了提质增效。

  孟玮表示,6、7月份外债发行规模回升,根本原因还是由于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复工复产逐月好转,经济秩序有序恢复,国外资本对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信心在不断增强。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