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前7个月216个新开工项目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2020年08月17日11:24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市昨日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1至7月份,全市912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854.1亿元,占年度目标的61.9%;全市新开工项目216个,占年度目标任务210个的102.9%。

  分行业领域看,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项目完成投资额较大,分别达到1086.5亿元、872.3亿元,占重点项目投资比例分别为38%、30.5%;工业、社会民生、新基建、创新驱动、交通、能源、生态环保、现代农业项目,完成投资额占比分别为9.6%、6.8%、4.3%、4%、3.7%、1.8%、1%、0.1%。就投资进度看,新基建、生态环保、新型城镇化项目进展较快,投资进度均超全市平均进度。

  下一步,全市将在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投资进度的同时,继续组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同时持续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业等重点领域,再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为稳投资稳预期夯实项目支撑。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