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全城人,整个8月微信支付的“羊毛”能一直薅

2020年08月17日21:2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洋涛】越来越多的郑州市民在8月发现,使用微信支付频频能薅到“羊毛”。这是因为,8月1日,微信支付“郑州购物节”正式启动。

作为郑州市首次在全市范围内的微信支付智慧活动,本次微信支付郑州购物节覆盖餐饮、交通、机场等7大业态,郑州市民通过扫描线下海报、易拉宝等物料上小程序码,即可获取郑州专属优惠券,在使用微信支付时自行抵扣,这“羊毛”能足足薅一个月。

目前,郑州市内的各类知名商家与机构均参加了此次购物节。包括开店破万家的蜜雪冰城、谷连天、书亦烧仙草、张亮麻辣烫、华莱士、德克士、CoCo等商家,以及正弘城、郑州新郑机场、郑州中石化、郑州公交乘车等生活场景。其中,优惠福利包括蜜雪冰城满10元减2代金券,新郑机场停车和机场门店满10元减5元代金券,扫码领乘车优惠券,刷码乘公交6折起。

据微信支付方面介绍,通过微信支付郑州购物节,扫码点餐、刷脸支付、无感支付、乘车码等智慧场景也将深植于郑州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并提升市民的日常支付体验。其中,伴随着青蛙Pro设备及物料的不断投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将升级为“全覆盖刷脸设备”机场,为郑州市民及旅郑游客提供无接触支付体验,减少旅行中接触感染源的风险。

据悉,河南是全国首个与腾讯签订“互联网+”全面合作协议的省份,郑州作为其中的样板城市,也在持续加强市民衣食住行、政务办理等方面的数字化建设,减轻市民负担。此次,郑州不仅参与到了“8.8微信支付智慧生活日”,还将通过微信支付进一步提升城市优惠力度,持续助力商家经营复苏,增强城市智慧化服务水平。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