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惠成9.1亿元定增获深交所受理,拟引入深创投等战略股东

2020年08月18日21:21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18日,濮阳惠成发布公告,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已于8月17日收到深交所受理通知。

  濮阳惠成当日发布的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显示,拟向深创投集团、深创投转型升级基金、中新睿银、融创岭岳基金和金石转型升级基金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不超过58445726股(含本数),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1亿元(含本数), 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完成后,深创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创投转型升级基金将合计持 有濮阳惠成22479125股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7.12%;中新睿银及其一致行动人融创岭岳基金将合计持有濮阳惠成16698779股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5.29%; 金石转型升级基金将持有濮阳惠成19267822股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6.11%; 均系濮阳惠成重要股东及关联方,为濮阳惠成战略投资者。

  濮阳惠成披露,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目的为增强公司资金实力,把握行业发展机会,支撑公司战略发展,优化资本结构,满足公司营运资金需求,引入战略投资者,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同时,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与战略投资者拟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整合重要战略性资源,谋求双方协调互补的长期共同战略利益,为公司现有业务开展创造更大的竞争优势,提高公司质量及内在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濮阳惠成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国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专业研发和生产酸酐和其他功能材料中间体,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子元器件封装材料、电气设备绝缘材料、涂料、复合材料等诸多领域。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