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著名娱记爆料,古天乐这些年捐助希望小学是假的?

2020年08月19日20:3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峰

  8月19日,有“内地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发了今年的第一条朋友圈,声称古天乐这些年做慈善并非本人所为,而是幕后有企业撑腰。消息一出,迅速激起了网友的热议。

  卓伟表示,“这个谣言已经传了很多年了,我从来没有如此巧妙的夸过古天乐先生,据我从圈里某重要人士处获悉,古天乐是捐了几所学校,但其实是某国际饮料集团做好事不扬名,以他的名义捐赠的,古天乐先生不仅乐于借花献佛,而且甘于“冒名顶替”,而真正捐了几千万的娱乐圈慈善一哥却一直默默奉献,乃至于被误解。”

  从字面意思来理解,卓伟既否认了自己夸过古天乐,也透露了古天乐这些年捐了很多学校的善行,其实都是假的。

  今年49岁的古天乐平时为人行事很低调,除了有新电影需要宣传外基本不露面,但有关古天乐捐助内地希望小学的报道却一直占据公众视野,2019年8月,有网友晒出照片称古天乐已经捐建了111所希望小学。2020年4月,古天乐发起了“香港电影工作者疫境支援计划”,有多名香港演员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他。在内地参加活动时,古天乐被媒体问及捐建希望小学一事时,他总是不作回应,只曾说本着善心不想讲钱,也没有目标要捐建多少间学校。

  截至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发稿时,古天乐方面并未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