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 | 佩雷拉:和国安的比赛将展现中国足球的形象

2020年08月20日19:17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对于上海上港来说,国安这个对手并不陌生,仅仅是上赛季,双方在各项赛事就有过3次交手,而上港取得了3连胜的骄人战绩,不过进入到2020赛季,双方进入到同一组别后却还没有过直接碰面,本轮比赛,这两支分别位居B组前两名的球队将进行一场直接的榜首之争,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会竭尽全力踢好这场传控足球的“直接对话”,而球队核心奥斯卡更是表示,希望可以展现球队的真实水平,并赢下这场较量。

  谈到过去一周的备战,佩雷拉说:“两支球队都是实力出众的球队,同时也都是那种可以打出精彩传控足球的球队,双方的比赛节奏比较快,相信也会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我认为国安和上港的比赛是展示中国足球形象的一次机会,也是一件好的事情。”队内核心奥斯卡则指出,球队这几天准备工作还是非常不错的,从上轮比赛结束到现在,有相对充足的几天调整时间,大家也都知道榜首大战的重要性。他认为全队一定可以踢好这场比赛,展现自己的水平的同事,也能赢得这场比赛。

  对于国安,这支目前位居积分榜首位的球队,佩雷拉其实给出的评价不低,他说:“众所周知,国安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球员,有很深的板凳厚度。我们之前的每次交手都是非常激烈的,可以说大家都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既然肯定了国安,那么在人员配置方面,是否也会祭出最强阵容呢?这其中胡尔克又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他是否能够进入到首发阵容?对于自己弟子的使用问题,佩雷拉这次的回答有些含糊其辞:“胡尔克能不能进首发?这还得再看看。”不知道佩帅这样的回答是敷衍还是打马虎眼,反正对于国安来说,如果届时胡尔克真的不能出场,可能还算是个利好消息。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昆龙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