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辅仁控股股东6.38%股权被司法拍卖,河南这家公司竞得

2020年08月21日20:21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21日晚间,*ST辅仁(600781.SH)公告,8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控股股东辅仁集团被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4000万股股票已在淘宝网被司法拍卖,并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占公司总股本的6.38%。

  因河南九鼎金融租赁有限与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仁合立信(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朱文臣融资合同纠纷一案,郑州中院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拍卖被执行人辅仁集团持有的4000万股限售流通股及孳息。8月4日,相关标的被河南标木建材销售有限公司竞得。

  本次权益变动前,辅仁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68亿股(其中限售流通股2.14亿股,无限售流通股5401.499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73%。

  本次权益变动股份变更过户后,辅仁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股2.28亿股(其中限售流通股1.74亿股,无限售流通股5401.499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36%。标木建材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份4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38%。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