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特效妆助攻捉迷藏 《元气满满的哥哥》暖心长寿面送队友

2020年08月24日16:30

来源:大河网

  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播出第四期,在前三期中,大哥哥队与小哥哥队创造了不少的“名场面”,互动环节中尽显兄弟情谊,而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也一直贯穿节目始终。继上周杨洋脑筋急转弯被大哥哥队一一逐个猜对,惹得他在线搜题库引热议后,本周哥哥们继续成都之旅,躲藏游戏再出高度。杨洋吸取上期经验挑战易容装束,将自己刻意扮丑画老,就连本人看到成效之后打趣道:“今天我这个妆容就适合不停的笑。”

  杨洋体力比拼获全胜暖心煮面惊喜连连吸取之前节目中小哥哥们“惨痛落败”的教训,本期“环环相扣”环节,杨洋听完游戏规则后敏锐地捕察到游戏中的bug,率先与同队友布置游戏战术:“把哥哥们挤下去也没事。”比赛开始杨洋主动出击,将大哥哥队维嘉挤下水池,自己则一马当先,抢占时机,赢得赛分。水上对决可谓如火如荼,一触即发。除此以外,第四期节目录制期间,恰逢队友王彦霖生日,作为小哥哥队的队长,杨洋贴心送上生日蛋糕、并亲手用方便面煮“长寿面”。现场气氛温馨又感人,让不少网友感叹:“哥哥们的感情真的是让人又感动又羡慕。”

  杨洋逆风翻盘乔装易容双杀封神本期终极捉迷藏环节选定在海洋乐园,哥哥们再次呈现“你追我藏”的经典画面。杨洋此次乔装易容黄,特效妆搭配吉利服躲藏在树上,可能是因为大哥哥们太过关注游园游客动态,迟迟未找到躲藏在树上的杨洋,惹得百无聊赖的杨洋在树上哼唱起了歌曲。而在躲藏到最后,杨洋更是“一雪前耻”发动“突袭”,趁其不备将大哥哥队的两名哥哥淘汰出局,一举双杀。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