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穿越火线》圆满收官 发文告别角色

2020年08月2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由许宏宇执导,鹿晗、吴磊和宋妍霏主演的《穿越火线》于前日迎来收官。宋妍霏在剧中饰演安蓝,从一名对电竞毫不了解的古板学霸逐渐成长为职业电竞赛事总监,见证了电竞行业一步步崛起,直到发展成为正规职业赛事的历史变迁。值得一提的是,安蓝这个角色有着十一年的超长时间跨度,从初入职场的内向学霸到强势自信的职场精英,人物性格和情绪都有变化。从网友们的反馈来看,宋妍霏成功的驾驭了这两种不同年龄段的角色。其中十一年后终于守得爱人归来的情感戏份,更是让观众共情落泪,演技广受好评。

  在《穿越火线》收官之际,宋妍霏也发文对剧组所有同事表示了感谢,也坦言这5个月的经历于她而言不再是演绎角色那么简单,她仿佛经历了安蓝的一生,1coin战队也仿佛真是存在过,感谢遇到安蓝这个角色,并向初代电竞人致敬。观众在跟随安蓝成长的一路上,体会到了安蓝初入职场,为了战队在大雨中拉赞助的努力和心酸;体会到了她与爱人并肩战斗追求梦想的幸福;也体会到了她失去恋人的心酸与痛苦。长达十一年的故事线,也给了宋妍霏很大的发挥空间,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形象在宋妍霏的演绎下让观众很有带入感,令观众时刻在两种年代氛围中切换自如,甚至感到眼前一亮。

  最终安蓝与路小北(吴磊饰)、钢镚战队众人联手救回失去的恋人,在和恋人肖枫(鹿晗饰)重回十一年前约定好的面馆时,一边是失而复得的恋人,一边是时隔十一年终于实现的约定,安蓝的情感也终于在这一刻得到了宣泄和释放,从眼含热泪到释然,宋妍霏对这段戏份的演绎也令观众不由得为之动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