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比拼快乐相伴!郑州市线上少儿篮球技巧赛圆满收官

2020年08月24日17:21

来源:郑州日报

  炫酷的球技、欢乐的笑脸……今天下午的曼巴全民篮球中心宛若一片欢乐的篮球“海洋”。2020郑州市线上少儿篮球技巧赛,在这里展开了最后的收官之战。经过一对一激烈PK,最终,张梓楚、刘星源、刘凌菲分别获得本次比赛U6、U8、U10组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刘星源、刘凌菲姐弟俩还同时获得了各自组别的个人风采奖,U6组别的个人风采奖则归属张铭轩小朋友。

  2020郑州市线上少儿篮球技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联动的方式进行,分为U6、U8、U10三个组别,男、女不限。本次比赛第一阶段线上海选阶段从7月15日一启动,就吸引了众多篮球“后浪”报名参与其中,既有单个报名的又有组团报名的,最终有近600名篮球“后浪”报名参赛。

  赛事组委会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经过前期海选,产生了本次比赛3个组别的32强。经过8月15日、8月16日开始的本次比赛第二阶段线下对决阶段,有16名选从32强PK赛中胜出,进入到本周末(8月22日、8月23日)进行的16强PK赛直至决赛。今天下午的比赛尤为精彩,3个组别的前八名选手展开最终对决,随着比赛的逐步深入,挑战不断升级,“后浪”们的表现也是越来越精彩,比赛现场不时迸发出观众点赞的掌声和呼喊声。比赛场上“后浪”们比拼球技,比赛场下大家交流心得,快乐始终相伴。

  在大众健身活动项目中,普及程度较高的篮球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儿童青少年群体中备受欢迎,2020郑州市线上少儿篮球技巧赛的推出,就是为了在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更好地培养儿童青少年的体育爱好与习惯,引导少儿篮球爱好者们快乐运动、健康成长。郑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李建胜表示,本次郑州市线上少儿篮球技巧赛,为喜爱篮球的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比赛、交流的平台,就是希望借此让我市广大儿童青少年更加热爱篮球这项运动,让他们在运动中快乐健康成长。接下来,郑州市篮协还将不断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篮球活动,为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和比赛机会。

  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文 李焱 图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