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 河南男排力克上届季军

2020年08月25日0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8月23日开战,闯进八强的河南男排3∶2力克上届季军江苏队,在这场联赛重启后的首次五局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首局双方就进入胶着,比分一路紧咬,但河南男排关键球处理不理想,23∶25先失一城。第二局河南男排气势渐盛,以25∶18扳回一局。第三局河南男排开局发挥出色,但却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逐渐迫近并追至24平,最终以28∶26艰难拿下。第四局河南男排崔建军遭遇对手重点拦防,场面困难,14∶25告负,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率先拿下局点的河南男排被对手追至14平,不过最终河南队顶住压力16∶14拿下,大比分3∶2胜出。

  本场比赛,重披战袍的崔建军宝刀未老,在发球和进攻端表现抢眼,一人独得25分,再次力压全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