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主干道上一共享单车从天而降 路人电动车被砸

2020年08月25日16:3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8月21日上午9点左右,郑州的史女士像往常一样骑电动车出门,不过当她走到中原路地下道福寿街西向东,涵洞出口的位置,一辆绿色的共享单车从天而降。

  原本正常行驶的史女士不仅吓了一大跳,而且这辆从天而降的共享单车,直接砸向了她,受到惯性影响,电动车倒地后,还往前滑行了一点才停下。

  万幸的是,共享单车只是砸到了电动车的前部,史女士摔伤了左腿。

  回想起事发经过,史女士表示很后怕:“差一点就砸到自己头上了,共享单车挺沉的,要是从那么高的地方下来,砸头上,后果不堪设想。”

  共享单车原本是为了方便大家出行,解决“最后一公里”,除了被扫码骑走的车辆,其它车子一般在路边,或者专门的停车点放置。可是,这好好的单车,怎么会从天而降,是人为?是意外?

  搜索新闻不难发现,近两年和共享单车有关的恶意事件时有发生,我们谴责这种不文明行为的同时,请大家爱护公共财产,勿以恶小而为之!

  目前史女士已报警,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