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源上半年净利下降46.3%,受疫情影响环保工程业务收入下滑

2020年08月25日20:2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25日,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数据显示,清水源营业收入5.26亿元,营业利润5721.0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5.12%,归母净利润3869.9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6.30%。

  据清水源披露,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影响,公司环保工程业务出现下滑,但水处理剂业务保持稳定。公司以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延迟,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受到一定不利影响,公司管理层认真贯彻执行年度经营计划,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行业机遇,专注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深挖市场潜力,拓宽利润增收渠道,深耕现有大客户,不断开发优质新客户,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强化内控管理,加强成本管控,提升管理效率来积极应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复杂形势。受疫情影响,公司环保工程业务出现下滑,但水处理剂业务保持稳定。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