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毅会见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刚

2020年08月25日21:28

来源:郑州发布

8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中核集团总经济师、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刚一行,双方就加强智慧能源和电子信息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徐立毅对黄敏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方股份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郑州依托突出的区位交通优势、人力资源优势,持续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发展潜力很大。同方股份在推进改革创新中优势不断巩固,效益不断提升,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找准结合点和突破口,在智慧能源、轨道交通、数字产业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黄敏刚介绍了同方股份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在能源管理、数字经济、安全检测领域的技术优势、产业优势,积极参与郑州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牛卫国、吴福民参加会见。(记者 张昕)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