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信阳雄狮装备8月26日起终止挂牌新三板

2020年08月25日21:26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25日,信阳雄狮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股票8月26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公告显示,信阳雄狮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自身经营发展战略规划需要,经慎重研究决定终止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各项事宜》议案、《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权益保护措施》议案,并于2020年7月15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前述议案。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信阳雄狮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雄狮备,证券代码:838272)自2020年8月26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