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旋风376.95亩土地被收储,交易价款3.56亿元

2020年08月26日17:28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26日,黄河旋风发布公告,公司与长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签订合同,收储面积25.13万平方米(约376.95亩),收储价款3.56亿元。该地块位于长葛市人民路北段西侧黄河路西段北侧国有土地,使用证号为长国用(2004)字第4410005号土地。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根据长葛市城乡规划与长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就公司所有的长葛市人民路北段东侧、人民路北段西侧黄河路西段北侧、黄河路以北潩水路以东、黄河路西段北侧、钟繇大道北段东侧五处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储备事宜达成一致,收储面积34.68万平方米,收储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

  根据《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拨付部分土地收购补偿款的请示》和《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拨付收购补偿款用于还款解押的委托书》,长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于2020年8月20日支付黄河旋风部分款项1.78亿元;待合同签订后十五个工作日内,长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将剩余价款1.78亿元及时拨付黄河旋风指定账户。黄河旋风按照搬迁计划,确保在合同签订之日起半年内完成及其设备搬迁腾挪,原有厂房、办公用房等建筑物的拆迁、建筑垃圾清运和土地平整;道路、绿化苗木和草坪保持原状,与搬迁平整后的净地同时交付长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拆迁腾挪、土地平整和垃圾清运费用全部由黄河旋风承担。

  据黄河旋风披露,本次土地收储事项符合长葛市城乡规划要求,有利于支持长葛市对土地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收储事项有助于公司补充生产经营资金,符合公司经营发展规划。本次交易收储价款为3.56亿元,扣除账面净值、相关税费、搬迁清理费等支出后,公司因本次收储事项交易转让产生的预计净收益为600万元左右。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