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莫里斯否认故意弄伤东契奇

2020年08月26日20:30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东契奇快船队在季后赛第五场比赛中以154比111大胜独行侠队,两支球队的大比分变为了3比2。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争议情况:快船队防守悍将莫里斯在一次对独行侠队核心东契奇防守时踩到了他的伤脚上,并且将后者的球鞋踩掉。东契奇赛后暗示莫里斯是故意为之,但莫里斯却矢口否认。

  东契奇在季后赛第三场比赛伤到了脚部,伤情有些严重。第四场时东契奇带伤出战,他凭借自己神奇的表现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两支球队的大比分也变为了2比2。但在今日两支球队的天王山对决中,东契奇却被莫里斯的一个防守动作彻底激怒。

  当时第三节,东契奇上前要接队友发过来的底线球,但没想到的是,从身后跟上的莫里斯,踩到了他此前的伤脚部位,并且还将东契奇的球鞋踩掉。东契奇在赛后暗示莫里斯是故意为之,他觉得后者想要再次弄伤自己。“你们看到了当时场上发生的情况,我希望他不是有意的行为,但你们觉得呢?”东契奇在赛后这样询问记者关于这个事情的意见。

  但莫里斯对此却矢口否认。他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会故意弄伤对手。“我在联盟打球已经很多年了,我从来也绝对不会是一个故意弄伤对方的球员。比赛确实很重要,但绝对没有达到弄伤对手的地步。我不会因此向谁道歉,因为我根本就不是有意的。”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翔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