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时尚+电影主题时装秀开始报名啦!

2020年08月27日09:0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何可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浩

  8月27日,记者从郑州文化馆获悉,为提升郑州城市文化品位,增强文化自信,领略中国电影百年精粹,恰逢金鸡百花电影节花落“国际郑”,郑州市将举办“郑时尚+电影”主题服装秀活动。

  该活动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文化馆、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郑州市服装协会、郑州市服饰文化协会、郑州市模特协会协办。活动将邀请独立设计师选取电影经典代表作,还原、创作经典电影的剧服,展示郑时尚和电影的魅力。9月12日至19日,分别在永威木色公园商场、锦荣悦汇城等地举办选拔赛。9月下旬,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主办方将组织优秀选手走红毯展示经典电影剧服,演绎 “郑时尚+电影”主题服装秀。

  据了解,参加2020郑州国际时装周“郑时尚+电影”主题服装秀专场选手年龄要求4岁至65岁,参赛服饰包括影视主题服装一套,自选服装一套。参加的朋友可关注郑州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点击“郑时尚+电影服装秀”活动报名,并按步骤填写相关信息。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