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浪姐”总决赛|郁可唯:不只乘风破浪,我还有更多的可能性

2020年08月27日14:2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前,郁可唯曾有顾虑:“不知道怎么跟姐姐们相处,因为我自己是一个比较宅的、不怎么出去社交的人。但是后来想大家每天聚在一起的目的都是练习,最终的呈现也是在舞台上,是跟唱歌、跳舞相关的,所以就还是想来试一下,来挑战一下。”

  自出道以来,郁可唯一直以歌手的形象活跃在大众的视野,如今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她也展示了很多新的技能。比如她非常擅长给自己化妆,甚至被称为是“自助式艺人”。舞台上,她也堪称全能,不仅歌唱得好,还顺便解锁跳舞、rap等技能,让更多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魅力。

  不过,郁可唯并没想过往唱跳歌手上面发展。“我非常清楚我自己擅长什么,我可能会在我的音乐元素当中加一些跟以前不太一样的东西,比如说rap的元素,或者音乐的类型不再仅限于比较慢的情歌,但是我可能不会变成一个唱跳歌手。”

  郁可唯觉得自己需要更多锋利的东西,不论是个性上,还是音乐作品上。“因为我觉得人的个性跟音乐作品的呈现是相通的,所以我愿意为了我的音乐作品去成长去改变。”

  谈及私下里和姐姐们的相处,郁可唯透露虽然训练和录制节目很辛苦,但是为了缓解压力,姐姐们经常会一起玩游戏开黑。

  “姐姐”舞台上,郁可唯最喜欢宁静,而且除了第一次公演,她一直都在宁静组。“我可以从她身上学到很多,因为她每次当leader的时候,她会从舞台上的各个层面,比如服装、妆容、表演的整体性,都规划得特别好。所以我就觉得这样的leader特别适合一直跟着她做队员,后面就没有考虑过要换。我们在这个节目当中,姐姐们无论是私下还是在节目当中,无论是专业上、舞台上还是生活当中的性格方面,都是相互欣赏和相互吸引的,这才可能组成现在的这个队伍。”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祖薇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