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警曝光一批终生禁驾名单 信阳一女子醉酒驾驶致路人死亡被终身禁驾

2020年08月27日1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8月27日,河南省交警总队对外通报一批终生禁驾名单、违法未处理较多车辆及危险路段。其中在终生禁驾名单中,信阳一女子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沿淮河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淮滨二中红绿灯西1km处时,将行人李某撞倒,造成李某当场死亡。

另外,大河网记者了解到,自全省安全守护行动开展以来,河南全省交警部门会同爱心企业、保险公司开展送头盔等宣传活动,深入滴滴、快递、美团、饿了么等企业进行专题宣传,路面执勤民警加大查纠力度,宣传一盔一带的重要性。

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开展“一盔一带”主题活动20余场,进机关、企业、社区等主题宣传千余次,共查处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22956起,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492009起。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