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漯河市三名干部拟任职公示

2020年08月27日19:5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姚伟

  8月2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发布拟任职公示,将经漯河市委研究的拟提拔任职干部的情况予以公示,请各界监督。

  任会刚,男,1978年3月生,河南舞阳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2016年7月任副县级),拟作为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人选。

  陈国安,男,1963年1月生,河南叶县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漯河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1997年12月任副县级),拟作为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人选。

  李涛,男,1974年8月生,河南舞阳人,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原漯河市城市建设投资中心(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主任(副总经理)(2013年9月任副县级),拟作为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据了解,公示期限为2020年8月28日至2020年9月3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漯河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短信:18839512380

  举报邮箱:lhsjbzx@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漯河市沙北路1号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邮编:462000。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