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千年 再现汉韵楚风 南阳三馆一院项目群艺馆、大剧院正式竣工了

2020年08月28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吴甜甜)近日,由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承建的南阳三馆一院中的群艺馆和大剧院装饰装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8月23日,南阳市三馆一院二标段项目举行分区域验收移交仪式。群艺馆馆长姜华建出席交接仪式,场馆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穿越千年,现代工艺再现汉韵楚风。南阳三馆一院坐落在河南省南阳市美丽的白河河畔,由博物馆、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四个建筑组成,建筑设计提取了南阳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载体夔龙纹为设计意向,对四座建筑两两整合,形成了汉韵楚风,刚柔并济的整体效果。群艺馆、大剧院建筑曲线优美,风格柔和,体现楚文化的特点,音乐化的律动感与大小剧院完美结合,是南阳市的重点民生工程和标志性文化新地标,它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南阳文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姜秋霞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