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第7期

2020年08月28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期仅有的两篇“10万+”文章:一篇涉及投票,一篇涉及新冠肺炎。2020年第7期的河南政务微信榜单(市县类),用数据为引导力写下了独特注脚。

  8月28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20年度第7期正式发布。本期共有206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综合排名较高的如下:

  退伍不褪色!长葛“最美退役军人”投票开始啦!等你来pick(今日长葛)

  郑州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情况通报(郑州发布)

  长葛第二届“最美教师”投票开始!20选10!(今日长葛)

  徐立毅:高标准规划建设CCD北部片区等核心板块 让西部城区激发活力传承文化展示形象(郑州发布)

  终于定了!汝州2020首届“北极光之夜”狂欢节,7月17日盛大迎客,门票免费送~(汝州城事)

  定了!孟州通用机场将建在这里......(走进孟州)

  一夜暴雨过后,泌阳各水库水位暴涨!城乡沟满河平……(说泌阳)

  重磅!市教体局下发2020年我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计划(网信商丘)

  长垣九龙湿地公园震撼开园!(长垣视点)

  信阳市人民政府任免通知(信阳政务)

  本期微信公众号20强名单依次为:郑州发布、伊川新闻、温县发布、信阳政务、今日长葛、网信商丘、邓州头条、今日卧龙、精彩禹州、汝州城事、说泌阳、今日博爱、走进孟州、阳光正阳、荥阳发布、长垣视点、清清卢氏、今日汝阳、新郑融媒、红色确山。

  第21名至25名如下:今日永城、精彩老城、掌上新蔡、平顶山发布、汤阴发布。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7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高丽勤 杜欣雨)

  


编辑:熊孟元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