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京港澳高速薛店收费站封闭施工至年底 如何绕行看这里

2020年08月28日2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8月28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9月1日至12月31日,京港澳高速公路薛店收费站封闭施工,禁止所有车辆上、下站。

按照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规划,京港澳高速公路薛店收费站将进行改建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将对京港澳高速公路薛店收费站采取禁止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温馨提示,途经该收费站上、下高速公路的车辆可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港区北收费站、机场收费站、双鹤湖收费站、新郑收费站。

请途经该收费站上、下高速公路的车辆提前规划通行路线,并通过河南高速公安微博、微信平台,高速公路沿线电子显示屏和提示标志等途径及时获取道路通行信息。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