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两市发改委座谈,就郑开同城化工作对接交流

2020年08月28日21:2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据开封市发展改革委消息,8月27日下午,开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门大勇带队赴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就郑开同城化工作举行座谈,双方就郑开同城化先行示范区、核心区范围划定、工作机制建立、重点任务落实等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加快推进郑开同城化进程。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李伟涛参加座谈并发言,两市发改、规划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下一步,两市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的重要论述,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共建郑州都市圈,提升区域经济整体能级和效率,实现共生共享共荣。坚持平等、协调、创新发展,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促进城市功能互补、产业错位布局。积极探索共建郑开同城化先行示范区,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深化城市产业合作,夯实同城发展基础。争取以务实行动、创新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要求贯彻落实好。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