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雄鹿队顺利晋级 字母哥面对的挑战才开始

2020年08月30日10:21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雄鹿队在季后赛第五场比赛中以118比104再次击败了魔术队,这样他们以大比分4比1晋级。雄鹿队下轮对手是实力同样强劲的热火队,对于字母哥安特托孔波而言,挑战才刚刚开始。

  雄鹿队在这个赛季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字母哥、米德尔顿、洛佩兹等球员都来到了各自职业生涯的高峰期,他们在这个赛季的状态让外界期待他们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但复赛开始阶段雄鹿队的状态平平,原本人们认为这个系列赛雄鹿队会横扫对手的结局并未能出现,反而是先让魔术队在这个系列赛拔得头筹。“他们是一支有着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魔术队主教练克利福德说,“但这并不是意味着我们一定机会都没有。”话虽如此,但毕竟雄鹿队实力超出魔术队不止一丁半点,因而当他们逐渐找回状态之后,雄鹿队根本就不会给对手更多的机会。

  这个系列赛结束后字母哥只是轻描淡写的说:“我们的状态是一个逐渐呈现上升的趋势。从第一场到第五场,一场比一场好。希望这样的节奏让我们能够在下一轮对抗中能够继续保持优势。”

  在字母哥的心中,魔术队根本就难以形成真正的挑战,但下轮的对手热火队才是考验的开始。热火队是淘汰了步行者队之后晋级的。这支球队是一支作风硬朗,防守强硬的队伍。其中他们的三个核心球员巴特勒、德拉季奇以及阿德巴约都是狠角色。巴特勒是那种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的全面手,他从来都是在场上防守最为强硬,也愿意防守对方最核心球员的家伙。阿德巴约则是后起之秀,虽然很年轻,但潜力、冲击力十足。而德拉季奇则是这支球队的发动机,外界一直将德拉季奇与当年的纳什做比较,这体现出两人球风的相似以及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字母哥说:“热火队是一支整体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他们有足够优秀的球员,他们的打法也很成熟。但我们喜欢这样的挑战。”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翔编辑/张颖川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