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漯河施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6条公交线路免费乘车

2020年09月01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鸿雁)9月1日起,漯河在主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限行时间自2020年9月1日0时开始,全天候实施限行。限行区域为漯河市南环路以北、中山路以西、龙江路以南、107国道以东(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城市道路。

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限行期间,市区内26条城市公交线路全程免费乘车,包括100路A、100路B、101路、102路、103路、105路、106路、107路、108路、109路、111路、112路、113路、115路、116路、117路、118路、121路、122路、126路、169路、200路、201路、202路、300路、经开区区内公交。

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大中型客车、出租汽车(含巡游出租车和在漯河市交通运输部门备案的网约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道路养护等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车辆;其它因工作、生产、生活需要,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备案车辆。

另据悉,《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关于市区道路实施机动车限行的通告》自2020年8月31日24时起暂停施行,恢复施行日期另行通告。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